首页 > 班多伦酒店 > 马登斯桥酒吧-餐厅-旅馆

马登斯桥酒吧-餐厅-旅馆(Maddens Bridge Bar, Restaurant & Guesthouse)

Main Street,班多伦,多尼戈尔郡,爱尔兰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Maddens Bridge旅馆位于South Donegal地区的班多伦(Bundoran)海滨度假胜地,拥有一间提供传统爱尔兰音乐的热闹的酒吧,享有爱尔兰冲浪点之一——The Peak的美景。 Maddens Bridge Guesthouse旅馆的客房设有带吹风机的连接浴室。每间客房都配有一张办公桌、电视、直拨电话和沏茶/咖啡设施。部分客房享有海景。 Maddens Bridge Restaurant餐厅提供一个丰富的菜单,供应自制面包和诸如野生鲈鱼或蟹钳等新鲜海鲜。所有牛羊肉都是100%爱尔兰和当地产的。 客人可以在风景秀丽的海滨散步,或游览美丽的冲浪点。这些冲浪点包括The Peak、3D和Tullen Strand。Maddens Bridge Bar, Restaurant & Guesthouse旅馆内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