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多伦酒店 > 大北方酒店

大北方酒店(The Great Northern Hotel)

Main Street,班多伦,多尼戈尔郡,爱尔兰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坐落在深受欢迎的Bundoran旅游小镇130英亩的共用土地上,俯瞰着Donegal湾。酒店设有一个高尔夫球场、休闲俱乐部、餐厅和2间酒吧。 The Great Northern Hotel酒店位于一个历史悠久且富有挑战性的18洞锦标赛高尔夫球场上。酒店的休闲俱乐部拥有现代化的健身房、室内游泳池、桑拿室、蒸汽浴室和热水浴缸。其公共区设有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客房都配备了电视、电话和私人浴室。许多客房还享有海岸或高尔夫球场的景色。 客人可以在享有高尔夫球场美景的Tir Connaill餐厅用餐。令人放松的Bistro酒吧和Atlantic酒吧都是全天营业,提供不同的点菜菜单。 周围的公共绿地和海岸线是钓鱼、徒步旅行和冲浪的完美场所。酒店距离海滩不到300米,距离Bundoran镇中心有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