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蒂沃里奥酒店 > 马可尼酒店

马可尼酒店(Hotel Marconi)

Via Trasversale Di Pianura 2/C,班蒂沃里奥,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40010,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Marconi 酒店处于郁郁葱葱的绿树环绕中,享有宁静的气氛,这家闪闪发光的白色酒店是客人休闲和商务的舒适下榻之地。 酒店拥有良好的交通连接前往博洛尼亚(Bologna)、摩德纳(Modena)和费拉拉(Ferrara),享有理想的位置,是商务住宿和想要探索历史景点的客人的理想选择。 客人乘车可方便地前往Centergross(600米)、博洛尼亚贸易展览中心(Bologna Trade Fair Centre)(8公里)、博洛尼亚市中心(10公里)和费拉拉(25公里)。     所有客房都装饰有木拼花地板和现代化的家具,还设有大型的发光窗户。客房宽敞明亮且舒适,还备有所有现代的设施。     酒吧的营业时间为每日07:00至12:00和17:00至22:00。 早餐供应时间为每天07:00至10:00。 酒店为客人提供客房服务,但需交3欧元的额外费用。 酒店不设餐厅,但会乐意为您推荐酒店附近的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