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达农酒店 > 邦达努旅舍

邦达努旅舍(Bundanoon Lodge)

10A Elmswood Court,班达农,新南威尔士,2578,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Bundanoon Lodge住宿加早餐旅馆提供免费早餐、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电视。客人可使用花园和大型室外炉体啊。 Bundanoon Lodge住宿加早餐旅馆坐拥交通便利的地理位置,距离邦达努(Bundanoon)火车站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邦达努镇中心的商店、餐馆、咖啡馆和酒吧均仅有3分钟车程,距离著名的Glow Worm Glen步道仅有5分钟车程。 Bundanoon Lodge住宿加早餐旅馆提供免费停车场。客用休息室设有图书馆和开放式壁炉。旅馆每天早晨在用餐室供应早餐。 每间客房均配备了暖气和桌椅。部分客房设有Spa浴缸。所有客房均可通向眺望着园景花园美景的露台。 住宿加早餐旅馆邻近摩顿国家公园(Morton National Park),方便客人在周边地区进行骑自行车或丛林漫步等各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