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达楠榜酒店 > 娜湾度假旅游喀拉喀托酒店

娜湾度假旅游喀拉喀托酒店(Grand Elty Krakatoa at Krakatoa Nirwana Resort)

Jl. Trans Sumatera Km.45, Merak Belantung Kalianda South Of Lampung,班达楠榜,3555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1997年开业,2007年装修   娜湾度假旅游喀拉喀托酒店位于著名的旅游观光区——城市中心,可让您的旅程变得更加舒适和便捷。 不论是商务人士,还是观光游客,都可以尽情享受酒店内的设施和服务。 24小时客房服务,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代客泊车, 停车场, 客房服务等设施都已配备,可供住客使用。 客房舒适温馨,部分客房内设无线上网(免费), 无线上网, 唤醒服务, 禁烟房, 空调等设施。 在一天的外出观光之后,您还可以享受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其中包括室外游泳池, 室内游泳池, 游泳池(儿童), 花园, 水上运动(机动项目)等。 下榻娜湾度假旅游喀拉喀托酒店,可方便您前往班达楠榜 各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