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达楠榜酒店 > 武吉兰杜餐厅酒店

武吉兰杜餐厅酒店(Bukit Randu Hotel & Restaurant)

Jl. Kamboja No. 1-2 Kebon Jeruk,班达楠榜,35125,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ukit Randu Hotel and Restaurant酒店享有城市的壮丽景色,距离班达楠榜(Bandar Lampung)的Senta Tanjung Karang有大约5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1个游泳池、1间健身房和1个spa,还设有3家餐饮场所,在所有客房中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距离Raden Intan Airport机场大约有40分钟车程,距离Way Kambas国家公园和Bakaheuni港口有2小时车程,距离Mutuh海滩大约有1小时车程,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接送服务和班车服务。 空调客房设有可领略花园与城市景色的阳台,享有现代化的装饰,配有1台平面卫星电视、休息区、衣柜和1个私人保险箱。连接浴室配有浴缸或冷热水淋浴设施及洗浴用品。客房还提供电热水壶、毛巾和1个迷你吧。 用餐地点包括供应印尼菜肴的Kuring Restaurant餐厅或供应日式及其它亚洲美食的Suki Restaurant餐厅。如果客人想品尝西餐,可前往Tulip Restaurant餐厅。餐厅还提供在客房内用餐的客房服务。 Bukit Randu Hotel酒店的客人可在卡拉OK中尽情歌唱,或在内部spa中享受放松的按摩服务。酒店设有会议室和1个儿童游乐场。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协助客人办理行李寄存、洗衣和干衣服务,亦可安排汽车和自行车租赁服务。客人可免费使用健身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