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达楠榜酒店 > Wisma Mustika Homestay

Wisma Mustika Homestay(Wisma Mustika Homestay)

Jalan Raden Saleh Nomor 10/20 Samping Rumah Sakit Bumi Waras,班达楠榜,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2年开业,2014年装修   Wisma Mustika Homestay位于著名的城市中心区,地理位置便捷。 酒店设施一应俱全,可让您的住宿体验变得回味无穷。 在酒店内,您会发现内设快速入住/退房登记, 停车场, 客房服务, 洗衣服务, 干洗等设施。 设计舒适,部分客房内可提供 禁烟房, 空调, 电风扇, 卫星频道/有线电视, 液晶电视/等离子电视等设施,可让您在酒店享受惬意与舒适。 酒店内设多种娱乐设施。 不论您是带着何种目的前往班达楠榜,Wisma Mustika Homestay都可让您感受到家的温馨与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