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达拉维拉酒店 > 班达拉瓦拉酒店

班达拉瓦拉酒店(Bandarawela Hotel)

Bandarawela Hotel No. 14, Welimada Road, Uva Province,班达拉维拉,90100,斯里兰卡

立即预定
  Bandarawela Hotel酒店是一座殖民地风格的避暑山庄,坐落在斯里兰卡的Uva省,位于Welimada路沿线。酒店设有一间餐厅、酒吧和24小时前台服务。 Bandarawela Hotel酒店的客房设有空调、电视、收音机和吹风机。住店客人的雇佣司机可以免费享用住宿和餐饮设施。 客人可以享用的休闲设施包括网球、羽毛球和台球。酒店设有一个健身中心,供客人锻炼。酒店还设有外币兑换服务和旅游咨询台。 酒店的主要餐厅内提供各种东西方美食,享有附近茶园的景观。酒吧和休息室提供饮品和现场音乐表演。 Bandarawela Hotel酒店距离科伦坡市约有3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