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布里酒店 > 普拉纳鲁克斯泳池度假屋旅馆

普拉纳鲁克斯泳池度假屋旅馆(Pranaluxe Pool Villa Holiday Home)

454/58, Moo 2, Paknampran, Prachubkirikhan,班布里,班武里府,77220,泰国

立即预定
  Pranaluxe Pool Villa别墅是一座带室外游泳池、健身中心和桑拿浴室的海滨别墅,内设私人停车场。这座自助式别墅的所有区域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ranaluxe Pool Villa别墅位于盼武里(Pran Buri),距离盼武里森林公园(Pranburi Forest Park)有3.8公里,距离华欣机场(Hua Hin Airport)有27公里。 这座空调别墅设有俯瞰着泳池景的私人露台、休息区、沙发、微波炉、冰箱和用餐区。客人可以享用平面卫星电视、DVD播放机和iPod基座等各种娱乐设施。连接浴室配有浴缸、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Pranaluxe Pool Villa别墅提供烧烤设施、自行车和汽车租赁服务、洗衣服务以及每日清洁服务,可应要求安排机场班车服务。客人可以在阳光露台上进行日光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