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贝格酒店 > 文图拉旅馆酒店

文图拉旅馆酒店(Ventura's Hotel und G?stehaus)

Herrenstra?e 2,班贝格,巴伐利亚自由州,96049,德国

立即预定
  Ventura’s Hotel und G?stehaus酒店位于班贝格(Bamberg)历史悠久的老城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这家禁烟的家庭经营酒店距离班贝格火车总站(Bamberg Main Station)有1.5公里,提供客房和公寓。 酒店的每间客房和公寓均配有平面电视、免费瓶装水、沏茶/咖啡设施、带吹风机的浴室以及厨房。 Ventura’s Hotel und G?stehaus酒店某些客房的客人可以预订早餐,早餐将在前一晚送至客房。此外,客人也可以在距离酒店不到1分钟步行路程的咖啡厅享用早餐。最近的超市距离酒店有300米。 酒店距离班贝格大教堂(Bamberg Cathedral)有300米,距离班贝格历史博物馆(Bamburg History Museum)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自然历史博物馆(Natural History Museum)有550米。 酒店提供安全的免费自行车存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