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贝格酒店 > 艾姆道姆酒店

艾姆道姆酒店(Hotel Am Dom)

Katzenberg 5,班贝格,巴伐利亚自由州,96049,德国

立即预定
  Hotel Am Dom酒店位于班贝格(Bamberg),距离班贝格主教座堂(Bamberg Cathedral)150米,提供露台、免费安全自行车寄存处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每间客房均拥有现代风格的装饰,设有有线电视和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Scheiners am Dom餐厅供应早餐,客人亦可预订半膳服务。酒店距离各类餐厅和咖啡厅不到100米。 Hotel Am Dom酒店距离阿尔滕堡城堡(Altenburg Castle)2.5公里,距离Neue Residenz Palace宫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风光如画的旧市政厅(Old Town Hall)250米。 酒店距离班贝格火车站(Bamberg Train Station)1.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