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贝格酒店 > 欧罗巴酒店

欧罗巴酒店(Hotel Europa)

Untere K?nigsstrasse 6 - 8,班贝格,巴伐利亚自由州,96052,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班贝格(Bamberg)的心脏地带,距离旧城区的文化景点、步行购物区和火车站均仅有几步之遥,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WiFi以及可免费使用的带锁自行车车库。 Hotel Europa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有卫星电视和一瓶免费的矿泉水。 客人可以在房间内享用早餐,也可享用丰盛的自助餐。单点菜肴餐厅可应要求为那些有饮食需求的客人提供特殊餐点。 酒店距离市政厅、克莱恩维纳迪哥(Klein Venedig)(小威尼斯)地区和历史悠久的霍夫哈尔唐(Hofhaltung)综合设施等著名景点仅有10到15分钟的步行路程。 客人可以在酒店前面200米处的车库停车。酒店距离班贝格火车站(Bamberg Train Station)有7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