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贝格酒店 > 布劳雷加斯托夫凯旋酒店

布劳雷加斯托夫凯旋酒店(Hotel und Brauereigasthof Kaiserdom)

Gaustadter Hauptstra?e 26,班贝格,巴伐利亚自由州,9604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提供含早餐的舒适客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免费停车场。酒店坐落在Gaustadt的班贝格(Bamberg)区,距离Kaiserdom酿酒厂有300米。 Hotel und Brauereigasthof Kaiserdom酒店的单人间、双人间和家庭间均设有隔音窗户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Kaiserdom酒店每天早晨供应包含在房价内的丰盛自助早餐。 舒适的Braustube餐厅或阳光屋供应国际和当地风味的传统食品以及啤酒。 夏季期间,酒店欢迎客人在啤酒花园内享用饮品和户外用餐。 客人可以搭乘10分钟公交车抵达2.5公里外的班贝格镇(Bamberg)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