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贝格酒店 > 班贝格瑞贞德兹迎宾酒店

班贝格瑞贞德兹迎宾酒店(Welcome Hotel Residenzschloss Bamberg)

Untere Sandstra?e 32,班贝格,巴伐利亚自由州,9604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豪华四星级高级酒店享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坐落于班贝格(Bamberg)雷格尼茨(Regnitz)河岸,距离旧城区(Old Town)仅有1公里,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典雅客房,对面即是会议中心。 Welcome Hotel Residenzschloss Bamberg酒店的宽敞客房面积约为25平方米,设施齐全,配有迷你吧和平面电视。 客人每天早晨都可以在Orangerie餐厅享用多样化的丰盛自助早餐,该餐厅于下午供应清淡的地中海佳肴。 客人可以在Residenzschloss酒店的咖啡厅或户外露台上享用新鲜出炉的蛋糕和香浓的咖啡。 时尚的Fürstbischof von Erthal餐厅于晚间为客人供应一流的当地、德国及国际特色菜肴。冬季,客人可以在温馨的壁炉旁用餐。 客人可以在设有休闲室和蒸汽浴室的桑拿浴区放松身心。 Residenz-Lounge酒廊邀请客人享用清凉饮品,为愉快的一天画上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