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贝格酒店 > 滕德姆酒店

滕德姆酒店(Tandem Hotel)

Untere Sandstrasse 20,班贝格,巴伐利亚自由州,9604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座家庭经营的酒店坐落在班贝格(Bamberg)旧城区的中心,客人步行6分钟即可到达世界著名的大教堂,步行11分钟可抵达历史悠久的Michaelsberg修道院。 Tandem Hotel酒店坐落在Regnitz河畔,舒适的客房配有平面电视等各种现代化设施。大部分客房可欣赏到河对岸构成Klein Venedig(小威尼斯)的美丽房屋。 在户外活动了一天之后,客人可以前往Tandem Hotel酒店诱人的咖啡厅享用美味的自制蛋糕和其他特色食品。 酒店适合骑自行车的客人入住,提供安全的室内自行车停放设施、干燥室和工具包。 Tandem Hotel酒店地处中心,客人可以轻松地步行或骑车游览这座被列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的城市。热爱大自然的人们可以前往附近森林中的远足径或自行车道,那里与酒店相距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