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贝格酒店 > 安恩班贝格大会堂公寓酒店

安恩班贝格大会堂公寓酒店(Appartement Bamberg am Rathaus)

Fleischstra?e 21,班贝格,巴伐利亚自由州,96047,德国

立即预定
  这种一卧室公寓位于班贝格(Bamberg)历史名城的心脏地带,距离雷格尼茨河(Regnitz River)有5分钟步行路程。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烧烤设施和宁静的内庭院。 Appartement Bamberg am Rathaus酒店设有卧室、休息室、带淋浴的浴室、平面电视、餐饮区以及设备齐全的厨房。 从Appartement Bamberg am Rathaus酒店步行即可到达多家咖啡馆和餐厅,这些场所都全天供应巴伐利亚和国际美食。该市以其啤酒厂而闻名,因此客人们还可品尝到班贝格的传统啤酒。 帝国大教堂、旧市政厅和大学距离Appartement Bamberg am Rathaus酒店均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班贝格火车站距离酒店不到2公里。 酒店还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