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贝格酒店 > 梅塞施米特罗曼蒂克酒店

梅塞施米特罗曼蒂克酒店(Romantik Hotel Messerschmitt)

Lange Str. 41,班贝格,巴伐利亚自由州,96047,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为您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小型Spa,位于班贝格(Bamberg)城中心,靠近城市的历史景点和购物街。 酒店由家庭经营,历史可追溯至1832年。酒店提供带平面电视的现代化客房。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酒店的Romantikrestaurant餐厅供应法兰克风味的佳肴和优质葡萄酒。 Messerschmitt酒店的Spa设有一间桑拿浴室、一间蒸汽浴室、热水浴缸??和按摩区。 Romantik Hotel Messerschmitt酒店是您游览当地古老的肖像、巴洛克建筑以及教堂的理想基地。 Messerschmitt酒店被Feinschmecker指南在2010-2011年度列为德国的酒店和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