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拿马城海滩酒店 > 巴拿马海滩俱乐部海岸度假公寓

巴拿马海滩俱乐部海岸度假公寓(Shores of Panama Resort Condos & Beach Club)

9900 South Thomas Drive,巴拿马城海滩,佛罗里达州,32408,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佛罗里达州(Florida)海滨度假胜地位于巴拿马城海??滩(Panama City Beach),设有大型泻湖风格游泳池和享有墨西哥湾风景的客房,并全面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hores of Panama Resort Condos & Beach Club酒店的每间公寓都设有设备齐全的厨房,并提供平面有线电视,毛巾和床单。住宿都设有享有游泳池和海洋景致的阳台。 Shores of Panama Resort度假酒店拥有私人海滩区、热水浴池和健身中心,并提供儿童俱乐部、spa和礼品店等额外设施。酒店还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接送服务。 度假酒店距离Wonderworks游乐园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里普利的信不信由你奇人异事馆(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 Odditorium)仅有7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