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拿马城海滩酒店 > 巴拿马市海滩假日酒店俱乐部度假村

巴拿马市海滩假日酒店俱乐部度假村(Holiday Inn Club Vacations PANAMA CITY BEACH RESORT)

17001 Front Beach Road,巴拿马城海滩地区,巴拿马城海滩,佛罗里达州,32413,美国

立即预定
  2012年开业,共有37间房   欢迎您入住佛罗里达州的巴拿马市海滩假日酒店俱乐部度假村!我们的度假村座落于深受欢迎的全年度假胜地佛罗里达州海湾岸的白色沙滩上,非常适宜举家出游和度假。全新装修的海滨度假胜地于2012年10月竣工。我们崭新登场的度假别墅不仅设施齐备,更让您拥有专属的海滨露台,让您能够随时沉醉在翡翠海湾的壮观迷人风景中,观赏到令人惊叹的红日入海,而正是这如画般的胜景让这里以度假天堂享誉全国。无论您是想在海滨游泳池边清凉休憩或是在热水浴缸中放松身心,还是要在健身中心里锻造优美身型,或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心里尽情嬉戏,更或者沉溺于海滩美景,我们全部满足您的各类需求!而我们精彩纷呈的活动远不止于此。沿着15英里的巴拿马城美丽延绵的海岸线,您会找到适合各个年龄、满足各种需求度假活动,其中必有一款合您心意。拥有100多个商铺场馆的码头公园(Pier Park)是该地区最大的海滨娱乐购物和餐饮综合区,从我们的度假村步行即可到达。海滨沿岸更有其他多姿多次活动可供选择。海豚观赏区、生态旅游、家庭旅游景点等等几乎所有类型的活动,一流的餐饮选择和30A高速公路沿途最美丽的海滨城镇和极富艺术气息的村庄都在度假村的附近,使您在佛罗里达州拥有一个百分百难忘的家庭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