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拿马城海滩酒店 > 巴拿马城海滩司丽普旅馆及套房

巴拿马城海滩司丽普旅馆及套房(Sleep Inn & Suites Panama City Beach)

9201 Front Beach Road,巴拿马城海滩,佛罗里达州,32407,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巴拿马市佛罗里达州立大学(Florida State University Panama City)8.2英里(13.12公里),设有室外游泳池、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公共停车场和内部免费夜间电影院。 在巴拿马城海滩?安睡套房?酒店,客房均配有微波炉、冰箱和有线电视。部分客房设有沙发床。 为增添便利,酒店设有商务中心以及传真和复印设施。客人还可到酒店内的健身中心锻炼身体。 酒店毗邻动物园世界(Zoo World),距离里普利的信不信由你博物馆(Ripley’s Believe It)有1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海滩仅1英里(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