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拿马城海滩酒店 > 巴拿马城海滩司丽普旅馆及套房

巴拿马城海滩司丽普旅馆及套房(Sleep Inn And Suites)

9201 Front Beach Road,巴拿马城海滩地区,巴拿马城海滩,佛罗里达州,美国

立即预定
  位于巴拿马城海滩,巴拿马城海滩司丽普旅馆及套房是游览帕纳马锡蒂比奇(FL)时的完美住宿选择。 酒店内设施齐全,可为住客提供舒适的住宿条件。 ATM取款机, 无障碍设施, 洗衣服务, 礼宾接待服务, 停车场等设施都已配备,可供住客使用。 客房内必需品一应俱全,部分客房还配有洗漱用品, 茶/咖啡机, 洗衣机, 吹风机, LAN宽带上网(免费)等,保证您住得舒适。 使用健身中心, 高尔夫球场(3公里范围内), 室外游泳池等休闲设施,还可让您迅速恢复体力,精神焕发。 巴拿马城海滩司丽普旅馆及套房地理位置便捷,内部装饰令人倍感舒适,是游览帕纳马锡蒂比奇(FL)时的理想住宿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