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拿马城海滩酒店 > 巴拿马市海滩酒店

巴拿马市海滩酒店(Hampton Inn Panama City Beach)

2909 Thomas Drive,巴拿马城海滩,佛罗里达州,32408,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佛罗里达州的翡翠海岸(Emerald Coast),距离美丽的海滩包括巴拿马市海滩有数分钟的路程。酒店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提供欧陆式早餐、室内微波炉和冰箱。 Panama City Beach Hampton Inn酒店的客房设有一台可观看室内电影的有线电视,配备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还设有一张办公桌和咖啡壶,方便客人使用。 Hampton Inn Panama City Beach酒店拥有一间健身房和全方位服务的商务中心。酒店提供洗衣设施,客人可以使用旅游咨询台帮助其游览该地区。 客人可以在St. Andrews State Park 公园远足和钓鱼,公园距离Panama City Hampton Inn酒店有5分钟的车程,Treasure Ship Marina码头和美国海军基地皆距离酒店不到5分钟的车程。酒店距离巴拿马市中心仅有20分钟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