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拿马城酒店 > 巴拿马格雷斯酒店

巴拿马格雷斯酒店(Grace Panama)

Calle 54 Este y Avenida Samuel Lewis, Obarrio,巴拿马城,巴拿马省,巴拿马

立即预定
  Grace Panama酒店距离巴拿马老城中心(Panama Old City Centre)有10分钟的车程,设有室外游泳池、健身中心以及覆盖所有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和套房提供平面电视、空调、迷你吧、咖啡机、淋浴以及带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并享有海景和山景。额外设施包括iPod基座、休息区和DVD播放机。 Grace Panama酒店设有餐厅、行李寄存处和免费停车场,距离Rey Supermarket超市有500米,距离其他餐厅有不到400米。 酒店距离Balboa Seafront Boulevard海滨大道有2公里,距离大都会公园(Metropolitan Park)有4.4公里,距离托库门国际机场(Tocumen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