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拿马城酒店 > 巴拿马雅乐轩酒店

巴拿马雅乐轩酒店(Aloft Panama)

Calle 76 y Via Israel, San Francisco,巴拿马城,巴拿马省,0819-05896,巴拿马

立即预定
  Aloft Panama酒店位于巴拿马城(Panama City),距离两洋会展中心(Atlapa Convention Centre)仅600米。这家现代化的有限服务酒店设有24小时营业的“Re:Fuel”快餐小吃店,供应三明治、卷饼和沙拉。客人还可以使用酒店内的健身房和室外游泳池。 酒店的客房和套房都提供平面有线电视、空调和冰箱。套房内还设有用餐区和咖啡机。 私人浴室提供淋浴和豪华品牌的洗浴设施,还配有吹风机。其他设施包括书桌、保险箱和熨烫设施等。 Aloft Panama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露台和酒吧,提供会议设施、共用休息室和游戏室等设施。 酒店距离大都会国家公园(Metropolitan National Park)4.7公里,距离巴拿马运河博物馆(Canal Museum of Panama)5.2公里,距离总统府(Presidential Palace)5.2公里,距离托库门国际机场(Tocumen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5分钟车程。酒店提供免费的自助停车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