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拿马城酒店 > 卡萨拉米雷别墅

卡萨拉米雷别墅(Casa Ramirez)

Via Cincuentenario, House 51, Altos del Golf (San Francisco),巴拿马城,巴拿马省,00000,巴拿马

立即预定
  Casa Ramirez旅馆位于巴拿马城(Panama City)时尚的Coco del Mar街区,距离历史悠久的Panama Viejo有800米。这家精品旅馆设有蒸汽浴室、桑拿浴室和带池畔酒吧的室外游泳池。 Casa Ramirez旅馆的客房和宿舍间拥有明亮的迷人装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旅馆设有带电视和连接浴室的私人客房,而其他客房和宿舍间提供共用浴室设施。 酒店每天从07:00至11:00提供免费早餐,供应煎饼和新鲜水果。客人也可以在营业至深夜的池畔酒吧的吊床放松。 Casa Ramirez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酒店内部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酒店距离Avenida Balboa有10分钟车程,距离Panama City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和巴拿马运河(Panama Canal)有不到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