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拿马城酒店 > 塔楼套房酒店

塔楼套房酒店(Hotel Tower House Suites)

Calle 51, Bella Vista, 36,巴拿马城,巴拿马省,55-0309,巴拿马

立即预定
  Hotel Tower House Suites酒店距离巴拿马市的金融区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1个带1座游泳池的屋顶露台,享有非凡的城市景致。时尚的空调客房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Tower House Suites酒店的每间宽敞客房均提供明亮的装饰并享有城市的景致。所有客房均设有平面有线电视、1个迷你吧、1个保险箱和1间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现代化浴室。 酒店每天供应美式早餐,酒吧餐厅供应国际美食。Uruguay街距离酒店仅有50米,客人可以在那里的餐馆、咖啡馆和热闹酒吧用餐。 Tower House Suites酒店距离Balboa大道和海滨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Albrook购物中心和Albrook机场有6公里,距离Tocumen国际机场有22公里。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