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拿马城酒店 > 蒙特利尔酒店

蒙特利尔酒店(Hotel Montreal)

Via Espana La cresta Panama,巴拿马城,巴拿马省,0000,巴拿马

立即预定
  Hotel Montreal酒店位于巴拿马市(Panama City)的中心地带,设有一座小型屋顶游泳池,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住处和免费停车场,还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 Hotel Montreal酒店的客房设有瓷砖地板和简单的装饰。每间客房都包括有线电视和带浴缸或淋浴的私人浴室。酒店提供客房服务。 酒店坐落在城市的商业中心,所以客人可以在附近地区找到许多酒吧、餐馆和商店。Montreal酒店的餐厅还供应典型的巴拿马特色菜肴和国际美食。 巴拿马的Casco Viejo Old Town旧城镇距离酒店有15分钟的车程。客人还可以支付额外的费用,预订前往机场、购物中心和旅游目的地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