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拿马城酒店 > 签名民宿旅馆

签名民宿旅馆(Autograph Lodge)

Calle Alberto Navarro Casa 21,巴拿马城,巴拿马省,0000,巴拿马

立即预定
  这家Panama City Autograph Lodge酒店距离Roberto Duran Manos de Piedra Tasca地标有150米,距离Via Argentina地铁站有300米,设有餐厅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utograph Lodge酒店现代化的客房拥有当地艺术品和20世纪30年代至21世纪的家具装饰,极具现代感。所有客房均设有空调、平面电视和私人浴室。 Lodge酒店提供由国际名厨烹制的丰盛单点早餐。客人可在艺术画廊风格的餐厅或露台上或热带花园享用餐点。晚餐供应创意美食和当地葡萄酒。 酒店前台提供租车服务、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和带导游的旅游承办商服务。巴拿马的海滨及其著名的运河距离酒店有不到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