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拿马城酒店 > 洛斯法罗尔斯旅馆

洛斯法罗尔斯旅馆(Los Faroles Hostel & Guesthouse)

El Cangrejo Calle 49 Oeste Edificio Rina Apartamento 1,巴拿马城,巴拿马省,32401,巴拿马

立即预定
  这家布置简单的旅馆位于该市的El Cangrejo区,距离巴拿马市的老城区有7分钟的车程,在夜间提供空调,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Metropolitan 公园有1公里。 Los Faroles旅馆舒适的客房都拥有充满活力的装饰,并配有风扇和衣柜,而浴室是共用设施。 普通间设有有线电视和一台冰箱、微波炉和烤面包机,供客人使用。几间酒吧、餐馆和商店距离旅馆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位于阿根廷路的开始处。该Multiplaza和Albrook购物中心距离旅馆都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 旅馆距离西班牙大街大道有800米,距离巴拿马教堂、拉斯凯尔萨斯皇宫(Las Garzas Palace)和海洋运河博物馆(The Interoceanic Canal Museum)等均有12分钟的车程。 Los Faroles Hostel & Guesthouse旅馆提供免费停车场,距离Tocumean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距离市内著名的运河和Marcos A Gelabert机场只需驾车10分钟即可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