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拿马城酒店 > 巴拿马皇家万怡酒店

巴拿马皇家万怡酒店(Courtyard Panama Real Hotel)

Via Israel Multiplaza Pacific Mall Panama City,Panama,巴拿马城,巴拿马省,巴拿马

立即预定
  2004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243间房   巴拿马皇家万怡酒店位于巴拿马城娱乐及商业中心腹地,身处巴拿马城最繁华的 Multiplaza Pacific 购物广场和娱乐中心。 该中心云集了 230 家商店、各式餐厅和电影院等,缤纷旅程轻松享受。 餐厅、会议中心、Punta Pacifica 医院、Costa del Este 商务园及 Torre las Americas 商业区轻松可至,托库曼国际机场也仅 15 分钟路程开外,地理位置可谓得天独厚。酒店将最新科技和现代化住宅设施完美结合,是商务及休闲旅客的完美选择。 248 间客房全部配备了 32 英寸液晶电视、免费有线和 WiFi 上网(10 兆带宽)、隔音窗户,以及 24 小时商务中心。主餐厅 Pacific 烧烤餐厅每日供应价格实惠的自助早餐、午餐和晚餐。 入住期间,您还可尽情游览巴拿马运河、阿玛多大道、免税区及诸多其它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