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拿马城酒店 > 卡斯科韦霍屋顶泳池公寓

卡斯科韦霍屋顶泳池公寓(Casco Viejo Roof and Pool)

Casco Viejo Panama, Calle 4 Este con Avenida B, Edificio Hotel Colombia Frente a Plaza Bolivar,巴拿马城,巴拿马省,507,巴拿马

立即预定
  Casco Viejo Roof and Pool一室公寓坐落在巴拿马城(Panama City)的老城区内,提供室外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巴拿马运河博物馆(Canal Museum of Panama)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 一室公寓配有空调和客厅角。设施齐全的厨房配备了烤箱和冰箱。私人浴室提供淋浴设施、免费洗浴用品和毛巾。客人还可以在一室公寓内欣赏到海景。 客人可以在Casco Viejo Roof and Pool一室公寓内准备餐点,亦可外出前往附近的餐馆用餐。超市距离一室公寓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屋顶游泳池为客人休闲放松以及欣赏城市和玻利瓦尔广场(Plaza Bolivar)的景致提供了绝佳场所。 一室公寓距离大都会国家公园(Metropolitan National Park)有4.6公里,距离总统府(Presidential Palace)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