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拿马城酒店 > 巴拿马城温德姆花园酒店

巴拿马城温德姆花园酒店(Hotel Wyndham Garden Panama City)

Calle 58, Urbanizacion Obarrio,巴拿马城,巴拿马省,0831-02785,巴拿马

立即预定
  Hotel Wyndham Garden Panama City酒店位于巴拿马市中心,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时尚客房、一间24小时开放的健身房和免费停车场,距离城市的老城区有5分钟的车程。 酒店的每间宽敞的空调客房均设有平面电视、咖啡设施、迷你吧和书桌。 酒店每天早晨免费供应欧陆式早餐。多家餐饮场所在酒店的5分钟步行路程之内。酒店早晨提供咖啡服务,如果需要可以将退房时间延迟到14:00。 Garden Panama City酒店距离米拉弗洛雷斯船闸(Miraflores Lock)有20分钟车程,客人可在那里观赏到巴拿马运河(Panama Canal)的美丽景色。Marcos A. Gelabert Airport机场距离酒店有1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