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拿马城酒店 > 巴拿马广场酒店

巴拿马广场酒店(Riu Plaza Panama)

Calle 50 y 53 Este,巴拿马城,巴拿马省,0000,巴拿马

立即预定
  Riu Plaza Panama酒店位于商务区,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时尚的客房,设有一个带热水浴缸的室外游泳池和一个Spa,距离Santuario Nacional Corazón de María教堂仅有300米之遥。 每间宽敞的客房都拥有色彩缤纷的花卉图案装饰,并设有平面有线电视和休息区。酒店在客人抵达时提供免费的咖啡。 部分客房享有城市美景。 Riu Plaza Panama酒店位于巴拿马市的金融区,提供免费的私人停车场,距离都市国家公园(Metropolitan National Park)有3公里。 典雅的Tastes Restaurant餐厅提供融合菜肴。酒店还设有寿司吧、Arts餐厅、Studio 50餐厅、Capital Take Away外卖店和可供您在池畔享用饮品的Ibiza Lounge酒廊。 Riu Plaza酒店的Spa还设有一间健身房、蒸汽浴室和桑拿。您也可以预订轻松的按摩和美容护理服务,并可使用一个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