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拿马城酒店 > 普拉亚伯尼塔巴拿马威斯汀大酒店

普拉亚伯尼塔巴拿马威斯汀大酒店(The Westin Playa Bonita Panama)

Km 6 Camino de Veracruz, Ciudad de Panama,巴拿马城,巴拿马省,NA,巴拿马

立即预定
  The Westin Playa Bonita Panama酒店坐落在Playa Bonita Beach海滩上,享有太平洋(Pacific Ocean)的美景,毗邻茂盛的热带森林,提供24小时健身房、室外游泳池、被资助的感官spa以及6个餐厅。 The Westin Playa Bonita Panama酒店的豪华客房享有大海或热带森林的美景,均设有平面电视、iPod基座和咖啡设施。 酒店供应泛亚洲、泛太平洋和地中海美食。酒店还设有海鲜烧烤店以及供应清淡菜肴的酒吧和小酒馆。 The Westin Playa酒店环境优美,距离巴拿马市(Panama City)中心有20分钟车程,距离Marcos A. Gelabert Airport机场仅有8公里,客人可轻松前往Las Américas Bridge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