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拿马城酒店 > 哥斯达旅馆酒店

哥斯达旅馆酒店(Hotel Costa Inn)

Ave Peru y Calle 39,巴拿马城,巴拿马省,0816-01510,巴拿马

立即预定
  Costa Inn Hotel酒店设有一个屋顶泳池、享有巴拿马湾壮观景致的露台、免费自助早餐、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免费带遮盖的停车场。 Hotel Costa Inn酒店的所有空调客房都配备了一台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一张办公桌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带淋浴的私人浴室设有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Costa Inn酒店的餐厅内享用各类西班牙和巴拿马美食。此外,酒店亦设有一个酒吧和一个露台。 酒店提供机场班车服务以及前往Albrook Mall商场和Multiplaza Mall商场的班车服务。酒店还设有一个货币兑换台、汽车租赁服务、一个商务中心以及一个礼品店。 Marcos A. Gelabert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距离酒店约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