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拿马城酒店 > 好景旅馆

好景旅馆(Bella Vista)

Via Espa?a, Perejil Diagonal al antiguo teatro Bellavista,巴拿马城,巴拿马省,0000,巴拿马

立即预定
  Bella Vista酒店位于巴拿马市中心,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住宿、免费停车场和机场接送服务,并设有一个24小时前台。 所有客房均空间宽敞,并配备了有线电视、电话和一间带浴缸或淋浴的私人浴室。 酒店的自助餐厅供应早餐,全天候提供三明治和冷/热饮料,而酒吧则提供国内和国际饮料。 酒店距离Panamá Viejo有4公里,距离历史悠久的市中心有不到15分钟车程。距离Bella Vista酒店有450米的地方设有巴士停靠站。Ingenio地铁站距离酒店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 酒店距离Gran Terminal Nacional de Transporte巴士总站有8公里,距离托库门(Tocumen)国际机场约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