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圣让-多尔普酒店 > 舒富小木屋酒店

舒富小木屋酒店(Chalet Shufu)

166 Route de la moussière d'en haut,圣让-多尔普,罗纳-阿尔卑斯大区,74430,法国

立即预定
  Chalet Shufu酒店坐落在Portes du Soleil Ski Area滑雪区,距离Saint-Jean-d’Aulps Ski Resort滑雪度假村有850米,提供享有山景的小木屋风格住宿、一座花园和一间酒店内部餐厅,并可供客人租赁自行车探索该地区。 Chalet Shufu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一个衣柜以及一间带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酒店每天在公共休息室供应欧陆式早餐,包括谷物、酸奶、水果、糕点、火腿和奶酪。客人可提前一天预定在小木屋内享用包括葡萄酒和啤酒在内的三道菜晚餐。 客人可在配有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的公共休息室内放松身心。酒店可应客人的提前要求提供通往滑雪坡的班车。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莫尔济讷(Morzine)有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