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姆博格酒店 > 瓦伦之家酒店

瓦伦之家酒店(Waren House Hotel)

Waren Mill,巴姆博格,诺森伯兰,NE70 7EE,英国

立即预定
  迷人的乔治亚风格的Waren House Hotel酒店的位置非常适合游览北诺森伯兰郡(North Northumberland)和苏格兰边界(Scottish Borders),提供1间餐厅和免费内部停车场,距离阿尼克(Alnwick)仅有25分钟车程。 酒店的客房设有电视、办公桌、沏茶/咖啡设施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或淋浴间。部分客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1台可上网的笔记本电脑。 Waren House酒店设有1间供应现代诺森伯兰美食的屡获殊荣的Grays Restaurant餐厅。菜肴均使用产自内部花园的新鲜药材和食材烹制。 Waren House Hotel酒店曾为Lord Derwentwater III所有,距离Warren Burn的银行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宏伟的城堡所在地班堡(Bamburgh)有5分钟车程,距离可乘船前往法尔岛(Farne Islands)的锡豪西斯(Seahouses)仅有6英里(9.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