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姆博格酒店 > 桑宁代尔酒店

桑宁代尔酒店(The Sunningdale)

21/23 Lucker Road, Bamburgh,巴姆博格,诺森伯兰,NE69 7BS,英国

立即预定
  The Sunningdale酒店坐落在迷人的Bamburgh村,距离宏伟的城堡和风景优美的海岸线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酒店设有采用当地农产品的餐厅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明亮客房。 每间明亮通风的客房都配有电视和免费茶水/咖啡,设有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现代化私人淋浴室。很多客房可欣赏到Bamburgh城堡、村庄或当地农田的壮丽景色。 Sunningdale酒店的餐厅设有玻璃天花板,提供每日自助早餐,包括Bamburgh香肠和腊肉。晚间美食包括当地羊肉、新鲜捕获的鱼类和儿童餐。 休闲休息室在午餐时间提供蛋糕,拥有供客人在晚上静享葡萄酒的空间。宁静村庄距离酒店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那里分布着酒吧和餐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