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默拉酒店 > 巴尔梅拉度假村汽车旅馆

巴尔梅拉度假村汽车旅馆(Barmera Lake Resort Motel)

1 Lakeside Drive,巴默拉,南澳大利亚,5345,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Barmera Lake Resort Motel汽车旅馆位于美丽的Barmera湖对面,设有一个20米的室外游泳池、网球场和水上运动设施。所有客房都设有享有游泳池或湖泊美景的私人庭院。 客人可以在游戏室打台球或乒乓球。也可以租用皮艇和独木舟之在湖泊游览。酒店内设有2烧烤区,可供客人烹饪新鲜的餐点。 所有客房都提供一台平面电视、微波炉和沏茶/咖啡设施。有些客房拥有轻松的spa浴缸或带烤箱及炉灶等设备齐全的厨房。 Lake Bonney湖游艇俱乐部距离Barmera Lake Resort度假酒店仅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距离Barmera镇中心有1公里,距离Monash探险公园有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