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洛赫酒店 > 阳光民宿

阳光民宿(Sunnyside B&B)

Main Street, Bonhill, Alexandria,巴洛赫,斯特拉斯克莱德,G83 9JX,英国

立即预定
  Sunnyside B&B酒店坐落在苏格兰的亚历山大小镇,位于利文河畔,距离敦巴顿有3英里(4.8公里),距离风景如画的Loch Lomond河岸有5分钟的车程。酒店提供免费停车服务,客人可以尽情领略迷人的苏格兰乡村。 Sunnyside B&B酒店的每间客房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1台电视、提供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和沏茶/咖啡设施。 宽敞的用餐室和客用休息室每日供应丰盛的早餐,包括自助式、欧陆式、苏格兰风味粥、全套苏格兰早餐、热饮以及腌鱼。酒店可应要求烹饪素菜,也可提供外带早餐。 酒店距离格拉斯哥市中心有17英里(27.3公里),距离布莱尔德拉蒙德野生动物园和冒险乐园有45分钟的车程,周围设有各类高尔夫球场,包括距离酒店有2分钟车程的莱文山谷高尔夫球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