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洛赫酒店 > 罗蒙湖金美伦堂首选酒店&度假村

罗蒙湖金美伦堂首选酒店&度假村(Cameron House on Loch Lomond)

Balloch,巴洛赫,斯特拉斯克莱德,G83 8QZ,英国

立即预定
  Cameron House酒店位于Loch Lomond湖畔,坐落于Loch Lomond湖和Trossachs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之间,距离格拉斯哥机场(Glasgow Airport)有20分钟车程,酒店提供5星级的带连接浴室的卧室、一个锦标赛高尔夫球场、屋顶无边泳池和4间餐厅。 Cameron House酒店的客房设有带卫星频道和部分Sky频道的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和沏茶/咖啡设施。客房提供铺有埃及棉床单的舒适寝具、浴袍以及免费的Arran Aromatic洗浴用品。 屋顶无边泳池能够欣赏到Loch Lomond湖的壮丽景色。酒店还设有18洞的锦标赛高尔夫球场以及配有17间理疗室的高档spa中心。 酒店拥有自己的Celtic Warrior号摩托艇。该摩托艇每天提供湖泊游览活动,亦可作为私人包船使用。Celtic Warrior号摩托艇最多能够容纳10名乘客。 米其林星级的Martin Wishart餐厅供应精致的餐饮,而Cameron Grill餐厅则供应当地鲑鱼和牛肉。新英格兰风格的Boathouse海鲜餐厅和Claret Jug酒吧都俯瞰着湖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