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洛赫酒店 > 伍德维尔住宿加早餐旅馆

伍德维尔住宿加早餐旅馆(Woodvale B&B)

Woodvale Drymen Road,巴洛赫,斯特拉斯克莱德,G83 8HT,英国

立即预定
  Woodvale B&B民宿坐落在贝祥(?Balloch)中心,距离火车站和萝梦湖(Loch Lomond)湖岸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苏格兰式早餐。 Woodvale B&B民宿的只能客房设有典雅的装饰,提供1台平面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 民宿朝向1个花园区。周围的萝梦湖(Loch Lomond)和特罗萨克斯国家公园(Trossachs National Park)为步行、骑自行车和钓鱼提供了美丽环境。 民宿距离拉斯(Luss)和巴尔马哈(balmaha )所在的Lochside村有15分钟车程,距离历史名城斯特灵(Stirling)及其城堡、格拉斯哥(Glasgow)及其机场有4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