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洛赫酒店 > 洛蒙湖泊旅舍

洛蒙湖泊旅舍(Innkeeper's Lodge Loch Lomond)

The Balloch House, Balloch Road,巴洛赫,斯特拉斯克莱德,G83 8LQ,英国

立即预定
  Innkeeper’s Lodge Loch Lomond酒店距离著名的Loch湖泊湖畔仅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曾经名为Balloch House Hotel酒店超过100年,提供拥有质朴魅力和现代化氛围的住处,内设卫浴设施。 Innkeeper’s Lodge Loch Lomond酒店在Balloch House酒吧供应丰盛的美食,这里设有壁炉和横梁天花板。酒店每天早上提供欧陆式自助早餐。 每间明亮和中性色调装饰的客房都配备了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部分客房还享有湖泊或Leven河的美景。 7个当地的高尔夫球场,其中两个直接位于湖上,为您提供众多球场设施。Lomond远足场地以及Trossachs国家公园就位于酒店门前,而Balloch Castle郡公园则距离酒店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 格拉斯哥市中心距离酒店有30分钟车程,而爱丁堡的机场距离酒店仅有1小时多一些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