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罗弗内斯酒店 > 鲁塞柯特宾馆

鲁塞柯特宾馆(Roosecote Guest House)

3 Dungeon Lane,巴罗弗内斯,坎布里亚,LA13 0QY,英国

立即预定
  Roosecote Guest House旅馆坐落在一座16世纪的农舍内,位置宁静,距离Barrow-in-Furness的中心不到2英里(3.2公里)。这间位于坎布里亚郡(Cumbria)的住宿加早餐旅馆享有乡村景色,并提供免费内部停车场和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均设有1台带DVD播放器的电视、休息区、沏茶/咖啡设施和咖啡机。所有客房都可使用共用浴室设施。 旅馆每天早晨供应早餐。Roosecote Guest House旅馆设有1间带卫星电视的客用休息室。 旅馆距离巴罗(Barrow)码头、火车站和购物区只有不到2分钟车程,距离弗内斯修道院(Furness Abbey)和论坛剧场(Forum Theatre)均有8分钟路程,距离南湖野生动物园(South Lakes Wild Animal Park)有不到10分钟车程,距离美丽的湖区(Lake District)仅有25分钟车程,距离卢斯火车站(Roose Train Station)有8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