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罗弗内斯酒店 > 范尔威酒店

范尔威酒店(Fairway Hotel)

Hawthwaite Lane,巴罗弗内斯,坎布里亚,LA14 4QW,英国

立即预定
  Fairway Hotel酒店位于A590高速公路旁,距离Barrow-in-Furness中心有10分钟车程,享有河口美景并提供宽敞明亮的客房。 The Fairway Hotel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私人浴室、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电视。客人还可使用吹风机和带沏茶/咖啡设施的招待托盘。 酒店的餐厅拥有温馨而传统的环境,供应多样化的菜肴。舒适的休闲酒吧提供各种啤酒、葡萄酒和烈酒。 酒店距离南湖动物园(South Lakes Animal Park)仅有5分钟车程,距离Roanhead海滩有20分钟步行路程或2分钟车程,距离Furness Abbey修道院有5分钟车程,距离Grizedale Forest森林和Lake Windermere湖均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