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罗弗内斯酒店 > 杰弗逊酒店

杰弗逊酒店(Jeffersons Hotel & Apartments)

60-64 Duke Street,巴罗弗内斯,坎布里亚,LA14 1RX,英国

立即预定
  Jeffersons Hotel & Apartments酒店坐落在Barrow-In-Furness中心,距离火车站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的带连接浴室的客房和服务式公寓皆提供免费无线网络。 酒店在早晨供应免费的熟食订购早餐。Jeffersons酒吧每周的每天还供应传统的英式食物至傍晚,也提供一系列的啤酒和葡萄酒。 所有客房都配备有沏茶及泡咖啡设施。一卧室公寓设有独立的休息室、卧室、豪华的浴室和配备了一台洗衣机和烘干机等设备齐全的厨房。 客人乘船很快就可以抵达Piel Island岛,该岛屿拥有自己的国王(在岛上经营着酒吧)。纪念Barrow航海历史的造船博物馆(Ship Building Museum)距离Jefferson’s酒店只有很短的步行路程。 Jefferson’s酒店距离Hindpool Retail Park公园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并且从酒店驱车可以十分便利地抵达Morecombe湾的海岸。湖区距离Jefferson’s酒店仅有3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