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罗德亚尼斯酒店 > 卡亚皮酒店 - 金塔马尔

卡亚皮酒店 - 金塔马尔(Hotel Kaype - Quintamar)

Playa de Barro, s/n,巴罗德亚尼斯,阿斯图里亚斯,33595,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Kaype-Quintamar酒店俯瞰着壮丽的白色沙滩,享有Asturias的一些最佳海景和乡村景致。 Kaype-Quintamar酒店提供优雅且光线充足的卧室,您可以在房间里享有宁静的典型的西班牙式午睡。酒店由2栋建筑组成,均提供客房。 酒店拥有漂亮的花园,距离阳光明媚的海滩仅几步之遥。您可以在那里的沙滩上悠闲地度过一天,在大海中畅游,孩子们则可以自己玩耍。 酒店内设有一间咖啡厅,您可以在那里享用小吃或与朋友或家人畅饮一杯。 到上晚上,在户外的阳光下度过漫长的一天后,您可以在酒店的餐厅享用有益健康的膳食 - 在宜人的环境中品尝当地美食。     这家酒店还拥有一个苹果酒屋,您可以享用传统的Asturian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