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伦丁酒店 > 葡萄园小屋咖啡厅酒店

葡萄园小屋咖啡厅酒店(Vineyard Cottages & Cafe)

28126 New England Highway,巴伦丁,昆士兰,4382,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Vineyard Cottages & Café酒店设有一流的餐厅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提供环保的精品住处(周围环绕着美丽的花园)。大多数小屋都设有私人Spa浴缸。 Vineyard Cottages Ballandean酒店的所有住处均提供电视、DVD播放机、沙发、电热毯和暖气。 Vineyard Café咖啡厅供应极佳的当地风味餐点以及产自斯坦索普(Stanthorpe)地区和Granite Belt地区的葡萄酒。咖啡厅坐落在古老的乡村教堂内,提供精致的单点美食,每天早晨供应早餐。 Vineyard Cottages & Café酒店距离Granite Belt地区的多家酒庄均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斯坦索普(Stanthorpe)镇中心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