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路里酒店 > 阿尔法维尔康福特茵套房酒店

阿尔法维尔康福特茵套房酒店(Comfort Suites Alphaville)

Alameda Rio Negro , 1030,巴路里,圣保罗州,06454-000,巴西

立即预定
  酒店提供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禁烟客房,拥有一个室内游泳池、一间美容院和各种按摩服务。阿尔法城(Alphaville)商业中心距离酒店不到500米。 Comfort Suites Alphaville酒店的客房都装有空调,并提供拥有各种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所有的隔音客房都配有迷你吧和熨烫设施。 酒店在其内部咖啡店提供小吃和冷饮。其他设施包括一间便利中心和洗衣设施。 Comfort Suites Alphaville酒店距离CVC Shopping Tamboré购物中心的商店和咖啡馆有2.3公里,距离Santa Terezinha火车站有4.4公里远。